IMAG0952.jpg

 

台中西屯區剪髮

 

這次我的朋友孟涵因長髮分岔的關係       決定要把頭髮剪短了

 

當下看我真的嚇到       因為髮質受損非常嚴重

 

深層的護髮護也很難好起來的       所以選擇了剪短重留

 

在溝通過程中    孟涵說剪短了之後我需不要需要燙髮??

 

本身髮質很細      擔心剪短了髮量扁塌需要燙髮去支撐澎度

 

我就說我們剪完了再看需不需要燙髮??

 

說不定剪完之後不需要燙髮量的厚重度就有了呢!! 

 

IMAG0954.jpg

 

而這次我剪裁的髮型是正V髮型           這款髮型說真的不好剪

 

零層次弧度的正V髮型不能有任何的一絲絲差錯     

 

任何一絲絲的差錯就沒辦法剪出這樣的髮型了

 

是非常圓弧的髮型      剪這款髮型的人必須頭髮不能太捲

 

才能剪出這款經典髮型!!

 

 IMAG0953.jpg

台中西屯區剪髮  

 

挑戰難度越高的髮型       成就感就會越高 

 

乾淨零層次的剪裁     搭配俐落的弧度      

 

超級適合小臉的人剪這款髮型        整理方式也很簡單

 

洗完髮之後吹乾抹點保濕的造型品       增加髮型上的光澤度

 

任何角度看就是一個完美的髮型!!

arrow
arrow

    Howard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