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6.JPG

 

台中西屯區燙染髮

 

即使每次至少要開1個半小時的車到台中
 

但我依然都選擇到W.D Hair 弄頭髮🥰


台中•燙髮
👉🏻【 W.D - hair salon Ⅱ 】

前一週就事先預約—店長Howard
加上已經來不知道幾次
溝通完全沒有障礙
睡一覺醒來就可以是自己要的樣子🤣

這次我要做的有:
✔️補染髮根
✔️燙成直髮

🔅我喜歡頭髮整齊、好整理就好
 (因為我太懶😂)
🔅所以不太會染特殊的髮色或太時尚的髮型
🔅所以更注重補染均勻度、瀏海海長度等這種小細節


而Howard每次能夠百分百讓我滿意!
這次還被我媽咪稱讚髮型很好看,很適合我♥️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都要特地從新竹到台中弄頭髮的原因!


🔺他擁有非常豐富的美髮經驗與技術
🔺是各大劇組、電影御用髮型設計師
🔺非常平易近人好溝通,能根據你的尋求給予最合適的建議!


⋯⋯⋯⋯⋯⋯⋯⋯⋯   
傻布小姐 陳雨熙



✔️小提醒:

店長Howard非常熱門

要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推薦給還在尋找髮型設計師的你/妳 ♥️  



 

 

IMG_3847.JPG

 

很謝謝傻布小姐總是特地從新竹來台中找我用頭髮.

 

也總是把我拍的粉好看.  

 

今天呢就是燙瀏海溫塑燙.

 

燙縮毛矯正燙外加補染髮根~~~ 

 

 

IMG_3848.JPG

 

台中西屯區燙染髮

 

這張照片我超愛.

 

把我拍工作帥氣的樣子不要不要的~

 

這張照片是全部用完吹內灣的髮型照片啦~~~~ 

 

 

IMG_3849.JPG

 

什麼是縮毛矯正燙?? 

 

就是處理毛躁的自然捲.

 

或者是非常捲難整理的蓬鬆捲... 

 

燙完之後會像廣告一樣柔亮自然有光澤度...

 

非常適合懶人整理的髮型. 

 

 

IMG_3850.JPG

 

通常染髮完隔三個多月後都會有明顯的黑髮布丁頭. 

 

我都會建議女生說:

 

{ 只要布丁頭長長了.髮中髮尾的顏色是可以接受的顏色.

我們就只要染髮根就好.

這樣不僅可以降低髮中髮尾重複染的受損卡色程度.

過半年後再整個全染一遍.

頭髮也不會卡色想留長的女生們.

可以試看看這樣的方式.

這樣頭髮才留的長喔!!! }  

 

台中西屯區燙染髮

【台中西屯區 /福雅/福科/永福愛買/中科/逢甲/染髮/護髮】推薦

W.D - hair salon Ⅱ:

https://www.facebook.com/WD-hair-salon-Ⅱ-1643236452377020/

 

ADD: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3巷4弄9號

 

Telephone number: 04-2461-7062

 

Phone number: 0963-109068

 

LINE:howardyang2012

 

營業時間

 

一 - 日: 11:30 - 19:00

arrow
arrow

    Howard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